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市原始点爱心站2017年传统文化学习班开班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2-20 14:22:00编辑:李洋洋

孩子们在学习传统文化

开班仪式:像孔老夫子施礼

感谢师恩,学习代表为老师敬茶

  瑞安市原始点爱心站在做好平时原始点医学推广、手法培训、松筋服务等日常公益服务的同时,2016年8月开始,利用周日时间,在爱心站内创办传统文化学习班,主要针对7-15岁适龄儿童,以诵读经典、手工制作、生活实践等形式,邀请专业教师义务为孩子授课,教育孩子提升日常生活礼仪和行为习惯,培养孩子的孝心和爱心,勉励孩子立志做懂感恩有担当的好少年。

电视台专题采访

瑞安市原始点爱心站为学员们准备整洁的场地和美味的午餐

  1月15日至21日,学员们赴湖岭镇亦垟村开展“好家风冬令营活动”,产生了很好的教育效果和社会反响,得到温州市和瑞安市领导的好评和肯定,分别接受中央、温州、瑞安媒体的采访和报道。

  2017年继续办好传统文化学习班,2月19日正式开班。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