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学雷锋日:瑞安学生为环卫工人献上鲜花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3-06 10:24:00编辑:李洋洋

  3月3日,瑞安市马鞍山实验小学组织学生们开展“学雷锋”活动。学生们为负责安阳片环境卫生的部分环卫工人献上一首诗,送上一朵鲜花和生活用品,还到社区打扫卫生,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卫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孩子们为环卫工人送上鲜花

学生代表朗诵诗歌

  12时30分,72位穿着橙色服装的环卫工人会聚在市府广场,马鞍山实验小学的72位学生代表为他们朗诵了一首诗,并手拿鲜花来到他们面前,一边送上鲜花,一边说:“您辛苦了!”此外,学生们还利用平时美食节等活动义卖的爱心款购买了生活用品送给环卫工人。

  随后,学生们分成四组进入周边社区打扫卫生。“这次活动主要是结合3月学雷锋的主题,让学生们体会城市文明的来之不易,了解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同时通过72个学生以点带面,养成大家讲卫生、爱环境的好习惯。”马鞍山实验小学副校长黄兆冲说。

  据悉,除了此次活动,该校在“雷锋月”里还将开展家庭学雷锋活动,让学生带动家长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同时与新疆的学校结对,通过书信、视频交流等促进相互了解。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