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第五届“愿望树”77个愿望认领将启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3-09 09:24:00编辑:李洋洋

孩子们在愿望卡上写下心愿

  日前,第五届“愿望树•关爱留守儿童计划”之“愿望采集”在瑞安市林川镇金川学校开展,在课堂上,孩子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愿望:一套课外书、一个新书包、一套科学实验仪器、一箱牛奶……当天共采集了77个愿望。

  “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愿望”是孩子们的共同认知,也是“愿望树”活动的初衷。据了解,第五届“愿望树”将继续用“以工圆梦”的方式进行。为此,金川学校结合“愿望树”活动,根据自身的教学计划,制定了积分兑换卡片,不以成绩名次为考核标准,孩子们只有在生活和学习上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据悉,愿望认领工作将于近期启动。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