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爱心营养午餐”走进大南小学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4-14 10:17:00编辑:李洋洋

  4月12日上午,由瑞安市黑眼睛公益发展中心发起的“爱心营养午餐”项目,再次走进马屿镇大南小学。爱心人士为15名困难学生送上2017年度“爱心营养午餐”爱心款,本次爱心款由瑞祥爱心慈善基金捐赠,共7500元。随后,爱心人士对“爱心营养午餐”项目开展情况进行回访。

  回访小组发现,由于学校偏僻,部分食材只能提前采购,放入冰柜保鲜,但该校的冰柜已经老旧不堪,影响正常使用。瑞祥高级中学副校长、瑞祥爱心慈善基金负责人温暖表示,愿意捐赠冰柜和消毒柜,保障学生们的就餐安全。

  据悉,“爱心营养午餐”项目于2011年春季启动,结合教育部门的“营养餐”,以帮助山区贫困学生补交伙食费的方式进行助学。目前累积资助9所学校的学生1538人次,捐赠金额超过44万元。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