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隆山实验小学举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争做美丽隆小人”誓师大会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4-14 14:32:00编辑:李洋洋

  412日,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旋律,全校师生陆续进场,瑞安市隆山实验小学“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争做美丽隆小人”誓师大会在校操场拉开序幕。

  大会上,谢校长做了激情澎湃的动员。他向全校师生和家长阐释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及其重要性,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德行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小手拉大手,以百倍的责任和担当,人人争当创建文明城市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为瑞安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学校全体师生提振精神,庄严宣誓。一千多只高举的右手,一千多种不同的声音,铿锵有力地朗读着同一段誓词。简短的誓词包含了隆小人为文明创建奉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最后,与会领导与全校师生一起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争做美丽隆小人”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一个签名,一个誓言,一份承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文明之花定会在瑞安的每个角落绚丽绽放!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