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东山街道未成年人“添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4-14 16:01:00编辑:李洋洋

 

“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网上祭英烈”活动

志愿者清洗整理公共自行车

“跟着河长巡河去”活动

“礼让斑马线文明出行”志愿劝导活动

 为深化拓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教育,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东山街道办事处联合东山小学、东山中学组织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跟着河长巡河去”、“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礼让斑马线文明出行”等多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具体化、通俗化,让青少年易于理解、乐于接受。

  通过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街道环境得到改善,居民切身感受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下一步东山街道将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力度,提高居民保护环境的自觉性、爱护环境的主动性、整治环境的积极性,营造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