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清理小广告 青少年志愿队在行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5-12 10:37:00编辑:李洋洋

  为改善镇村环境面貌,营造整洁有序的街道环境,助力瑞安马屿文明镇建设,5月9日下午,马屿诚德公益中心组织马屿九甲村、瑞安市第六中学的青少年志愿者们在九甲村开展小广告集中整治行动,就村周主干六条街道的沿线小广告进行集中清除。

瑞安市第六中学的青少年志愿者队伍

  活动中,青少年志愿队按照活动分工,以街道六条主干道路为重点,按照化分工有计划的进行整治,志愿者们带着铲子、水桶、刷子等清洁工具,走上街道,向墙壁、电线杆和灯箱上的小广告发起冲锋。有的人徒手撕除小广告;有的人用水将小广告泡软再用铲子进行铲除;还有的喷墨类的小广告,不容易清除,志愿者们则用公益广告画将其掩盖。大家干劲十足,街道上的小广告因志愿者的努力而逐渐减少,街道渐渐展现新颜。在整治的同时,志愿者们不忘向附近的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动员大家一起抵制小广告,共同清除小广告,维护整洁有序的家园面貌。

青少年志愿者正在清理小广告

  本次活动开展了近3小时,共清除小广告60余处,极大的改善了镇村街道面貌,据了解,瑞安青少年志愿队将常态开展小广告整治行动,力求落实“清洁城乡 美化家园”具体要求,助推“文明镇建设”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打造和谐舒适的人居环境。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