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牢记谆谆教导 放飞美丽梦想 瑞安市召开“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会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6-08 15:32:00编辑:李洋洋

大会现场

  6月7日上午,瑞安市“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会暨省第七次少代会精神宣讲会在市外国语学校举行。

“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主题队会现场

少先队员们向习爷爷说心里话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以手抄报、贺卡的形式向习爷爷说了心里话,并以三句半、双语剧、情景剧的内容,多维度地表现了瑞安少先队员们为文明家乡建设的美好期盼和积极参与的良好精神风貌。资深少先队工作者胡奕丹、陈海媚老师分别对课程进行了点评,外国语学校大队辅导员彭盛勇作了少先队工作经验交流。

  接下来,全市各级少先队将以贯彻学习省第七次少代会精神为契机,全面开展“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少先队活动课,鼓励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志存高远、刻苦学习、身心健康、明德向善,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的理想与振兴祖国、建设家乡紧密结合起来,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一代。

  会议传达了省第七次少代会精神。全市各教育学区分管德育干部,各小学大队辅导员、优秀中队辅导员近70余人参加了会议。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