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培养孩子爱读书、爱朗诵的好习惯,未成年人读书节启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6-20 09:25:00编辑:李洋洋

  日前,第13届浙江省未成年人读书节启动仪式暨一抹绿色一缕阳光诗歌朗诵在瑞安市安阳街道康佳社区文化礼堂举行,瑞安市图书馆朗诵社团组织30多位学员参加当天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瑞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安阳街道办事处发起,瑞安市图书馆和安阳街道康佳社区共同实施,旨在通过朗诵这一艺术表现形式,增强未成年人的文学鉴赏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让未成年人能在艺术实践中培养爱读书、爱朗诵的良好习惯,并带动全民重温传统文化之美,实现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