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听警察叔叔讲“安全”课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6-21 09:15:00编辑:李洋洋

  为加强辖区内未成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提升其安全防范知识。6月16日上午,瑞安市安阳街道风荷社区联合瑞安市第四幼儿园,邀请市公安局张勇警官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防范知识宣传课。

  宣传课上,张勇警官穿着警服走进了孩子们中间,告知孩子们上学放学路上要注意安全,遇到事情不好奇、不围观;在和家长走散的情况下该如何求救;遇到陌生人和自己说话,要保持一定的距离,并寻求附近的警察叔叔帮助等等。活动现场,他还给小朋友们展示了警察常用的手铐、逃生绳、电棍等器械。张警官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耐心有趣的问答互动、实地演练等环节,充分调动孩子们的参与热情,拉近了警察这一职业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