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安阳:玩非洲鼓、制作发卡,社区暑假公益课堂欢乐多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8-16 09:07:00编辑:李洋洋

非洲鼓培训课堂

学习非洲鼓

  继7月“文化家园·周末课堂”系列活动之后,日前,瑞安市安阳街道风荷社区联合“布丁音乐”、“晶彩美术”等培训机构,开展以“快乐暑假,伴我成长”为主题的8月系列公益课堂,吸引了社区内众多小朋友参加。

亲子DIY课堂

学习制作发夹

  此次系列公益课堂共3期,包括音乐启蒙和亲子DIY。“音乐启蒙”公益课堂开设了非洲鼓培训班;“亲子DIY”公益课堂上,迎来了10户亲子家庭,通过引导孩子如何制作发夹,家长收获了与孩子分享快乐的喜悦。

  社区活动负责人说,“快乐暑假,伴我成长”公益课堂不用家长花一分钱,不用出远门,就能为孩子带来暑期体验,很受大家的喜爱。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