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云周各中小学校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发布时间:2017-09-29 16:52:00编辑:李洋洋

升国旗,凑唱国歌

向国旗敬礼 图一

向国旗敬礼 图二

  沐浴着初秋的晨阳,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瑞安市云周中心小学的操场上,徐徐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我的中国梦•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向国旗敬礼活动拉开序幕。云周街道的多所学校同时开展活动。

  首先,教师和学生代表依次在国旗下讲话,呼吁全体师生注重养成教育,将爱国主义与热爱生命、热爱父母、热爱学习、热爱社会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此外,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云周各中小学将继续采取网上网下相结合的形式,以组织网络签名寄语、实地参观实践、开展特色活动等形式,深化“迎国庆•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进一步培养未成年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