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场桥二小开展“不忘初心,喜迎十九大”厚德规范月系列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11-13 08:59:00编辑:李洋洋

  十月份开始,瑞安市场桥二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不忘初心,喜迎十九大”厚德规范月系列活动。

  “创文明校园,喜迎十九大”班容班貌评比

  10月13日,场桥二小大队部组织大队辅导员和美术老师对各班的班容班貌进行评比。活动前夕,各班学生和老师都精心布置自己班的环境,尤其是黑板报和班级门口的展板。

  开展“向祖国敬礼”寻找标准队礼代言人评选活动

  11月1日,为了促进队员规范行队礼,正确佩戴红领巾、队干部标志,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场桥二小积极开展“向祖国敬礼”寻找标准队礼代言人评选活动。大队部从少先队员的敬礼动作是否标准、优美,少先队员的红领巾、校徽是否佩戴标准等方面对进行评选。最终在各年级段推选出五名敬礼姿势最标准、优美的少先队员作为学校的“标准队礼代言人”。

  “不忘初心跟党走”新生入队活动

  11月3日,“不忘初心跟党走”新生入队活动。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中,老队员们为新入队的队员佩戴红领巾,本次活动共有500多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组织。

  “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手抄报评选活动

  11月8日,场桥二小开展“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手抄报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大队部向各班征集手抄报共100余份,少先队员们纷纷说出了自己内心想要对习爷爷说的话,并把这些话语创作手抄报上,他们的话语中,有向习爷爷说出了自己的感受的,有表达了自己的志向与梦想的......活动结束后,将一等奖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供全校师生欣赏。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