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桐浦镇注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12-06 14:35:00编辑:李洋洋

  日前,桐浦镇文明办、卫计办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秀珠在桐浦镇中心小学“百草讲坛”给六年级女生举办《迎接青春期》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杨秀珠采用多媒体教学的方式,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向女生们讲解了青春期各种生理、心理特征和行为变化,帮助她们科学认识自身生理世界,正确引导青春期心理行为,使她们懂得如何调节好青春期各种心态,懂得怎样与异性同学正常交往,防止不必要的恐慌和疑惑。

  据了解,桐浦镇一直以来十分注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辖区内学校也十分重视对学生的青春期健康教育,为学生的青春导航。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