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莘塍中心小学开展慈善文化进校园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12-14 09:15:00编辑:李洋洋

学生志愿者们整理共享单车

  12月8日,瑞安市莘塍中心小学联合市星儿爱心服务社会工作中心,组织开展主题为“学善行善进校园、聚星学子在行动”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志愿者学生与家长共150多人参加。

  市星儿爱心服务社会工作中心理事长鲍颖为志愿者带来一场慈善知识讲座。她从“慈”、“善”二字的解读出发,结合大家在生活、工作、学习中经常遇到的事例,呼吁学善、行善,争做志愿者义工。

  随后,志愿者学生兵分三路,开展志愿服务。三年级学生走到街头,向吸烟人士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知识,许多吸烟者见状主动熄灭香烟,将烟头扔进烟灰缸和垃圾桶。四年级学生向行人分发预防走失调查问卷。五年级和六年级学生一起给共享单车“排队”,将三三两两停放的车辆摆放整齐。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