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幸福百家宴、“爸爸向前冲”,瑞安多所幼儿园举办迎新年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1-02 09:04:00编辑:李洋洋

  元旦前夕,瑞安多所幼儿园举行丰富多采的活动,迎接新年的到来。

幸福百家宴

孩子们吃得正开心

精彩的节目表演

  滨江幼儿园开展为期两周的元旦系列活动,有月光宝盒开启仪式、欢乐剧场、亲子灯笼制作、新年寻宝及百家宴活动。其中最受孩子喜欢的就是百家宴。2017年12月29日一大早,操场上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各类美食纷纷上桌,孩子们文明用餐,个个吃得喜笑颜开。

项目丰富的游戏环节

  当天,塘下镇第三幼儿园庆元旦亲子运动会在孩子们的幸福笑脸中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以“爸爸”为主题,多个亲子游戏需要父子、父女共同参与。“翻滚吧,爸爸”、“爸爸,宝宝向前冲”、“我和爸爸贴贴贴”、“我是爸爸的眼睛”等,孩子和爸爸每完成一个活动,就由老师给孩子的卡片上盖章,印章集5个以上,就可获得奖品。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