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玉海二小这群学生把交通舞蹈“跳上”温州少儿春晚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2-11 14:59:00编辑:李洋洋

  2月6日晚,2018温州少年儿童新春联欢晚会在温州东南剧院隆重上演,瑞安市玉海第二小学选送交通舞蹈《生命手舞》作为瑞安入选节目首个登场亮相。本次晚会在网络上进行了直播,并将在2月16日(正月初一) 20时在温州都市生活频道首播,大年初二重播。

  据介绍,温州少年儿童新春联欢晚会是目前温州最具影响力、参与人数最多、覆盖校园最广的文化活动。本届少儿春晚共有来自全市300多个节目参加角逐,其中46余个节目参加决赛评出金奖,并由金奖节目录制成温州少儿春节晚会。

  由瑞安市玉海第二小学32名少警校学员表演的交通舞蹈《生命手舞》以精湛的创编、精彩的演绎,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高度赞赏,并获优秀组织奖。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