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谢谢您,实现我们的愿望!248名瑞安学生在“愿望树”下圆梦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2-12 10:17:00编辑:李洋洋

  “谢谢你们给我准备的礼物,我会努力考上好高中。”在“愿望树”圆梦现场,瑞安市林川镇金川学校的小杜说。近日,“愿望树·关爱留守儿童计划”公益项目走进林川镇金川学校、林溪学校,为248名山区学生圆梦。

  在圆梦现场,志愿者们将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礼物送到学生手中,想要整套初中复习材料的小杜通过一学期来的努力,成功达成了愿望。也有一些学生未能圆梦,不过他们也收到了幸运寓意的糖果。“虽然我没有实现愿望,但是志愿者送给我幸运糖果,让我感受到了快乐。我会下学期加油的!”四年级的小林说。

  学生除了收获愿望和幸运糖果,也收到了来自“圆梦人”的祝福。“孩子,请将梦想也放入这储蓄罐,一点点积累,一步步努力,做最好的自己。”这是“愿望认捐”当天,爱心人士写给山区学生的。学生纷纷拿起笔在明信片上与圆梦人分享收获与祝福,一位收到市区学校两位同龄人礼物的学生写到:“谢谢你们的礼物,希望明年我们一起加油,一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有力量。”

  据了解,“愿望树”项目是由瑞安市黑眼睛公益发展中心于2012年春季启动,在留守儿童较为集中的山区学校以“以工圆梦”的方式开展,让孩子们通过生活和学习上的努力实现愿望。同时,引导学校根据自身教学计划开展建立积分或卡片兑换机制,推动山区学校的教学发展。截至今年,该项目已成功举办五届,项目受益人数达1720人次。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