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莘塍中心小学举行“迎新年、书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2-22 10:14:00编辑:李洋洋

  红幅铺展,毛毫浸墨;秀口一吐,妙句成双;拂袖挥笔,行云流水;一书而就,宛若天成。春联,是中华民族的独特的文化符号,它融合了诗词的古朴典雅和书法的飘逸隽秀,但又十分接地气地走进了寻常百姓家。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日前,为迎接新春佳节、弘扬传统文化,莘塍中心小学举行“挥毫迎新春墨香送祝福”为主题的迎新年、书春联、送祝福活动,参加人员有校书法爱好教师、校友以及4-6年级部分书法特长学生。

  活动现场,一幅幅散发清新墨香的美好祝福跃然纸上。前来领取春联的老师们、家长们、邻居们络绎不绝、欢喜不已,很多作品墨迹未干已被领走。

  整个活动场地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欢乐、祥和的气氛,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