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锦湖街道开展春泥计划“缤纷冬日”系列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2-24 10:05:00编辑:李洋洋

  为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瑞安市锦湖街道深入推进“春泥计划”,开展“缤纷冬日”系列活动。 

  1月13日瑞安市职业中等专业教育集团学校工艺美术专业的志愿者们来社区美化环境,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

篮球表演

猜灯谜

剪纸

竹编

  2月6日上午街道在桃源社区举办首届非遗年俗展。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氛,也让他们了解到了非遗的无穷魅力。

  2月7日—2月9日,2月24日—2月26日,在桃源社区文化家园开展文化家园寒假公益办活动。此次活动带领了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学习经典学籍,在经典诵读中走进了中华传统道德根文化,在诵读中潜移默化地提高了居民的人文素养和文明素养。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