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仙降街道开展春泥计划“缤纷冬日”系列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2-27 14:22:00编辑:李洋洋

  为了丰富未成年人寒假期间精神文化生活,不断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培养未成年人对生活的热爱,让孩子学会思考,提高文化思维能力。由仙降街道文明办、文化站联合举办了寒假“春泥计划”缤纷冬日活动。

  在金光村晚年宫开展民俗活动——捣年糕、糖糕奶包馅。

  在仙降街道综合文化站开展“寒假”文化体验培训活动。文化志愿者给小朋友在上口语课,小朋友学的很认真。经过2个小时的学习,小朋友们将学到的口语进行了互相交流。

  在垟坑文化礼堂,开展民俗活动——折纸、绘画。

  在仙降小学少年宫开展民俗活动——制作彩陶。通过彩陶文化历史导入,让孩子们充分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指导孩子们制作一个完整的彩陶,给孩子们在玩的心态当中体验了中国彩陶的乐趣。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