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云江童声关爱留守儿童冬令营顺利开营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2-27 15:35:00编辑:李洋洋

  2月1日,由瑞安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举办的“云江童声——关爱留守儿童冬令营”在陶山镇荆谷学校顺利开营。此次主题冬令营共三天,来自荆谷社区近50名留守儿童参加此次冬令营,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基地——壹诺义工服务站具体承办此次活动。

  开营仪式上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苏孝秋专程来到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每人送上由市关工委精心准备的文具礼盒和《论语》教材,他勉励孩子们通过三天的传统道德教育,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同时希望大家要遵守纪律,配合义工老师开展教育活动,度过一个美好又有意义的冬令营。

    “云江童声——关爱留守儿童”已经连续举办五年,是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个品牌项目。市壹诺义工服务站八名义工老师在三天时间里将根据自身专业特长和统一教学安排,开设活泼生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主题课。通过主题课将传统文化的讲述给孩子们,达到潜移默化的效果。此次活动市关工委和团市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各方充分自身优势,整合资源,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