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高楼学校:“学雷锋”我是社区“美容师”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3-06 14:52:00编辑:李洋洋

  3月5日,在这春暖花开,绿意盎然的日子里,高楼学校组织学生自愿者、团委学生会,大队部共计30余人,在彭校长带领下,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我是社区美容师"活动。

图片来源:高楼学校

图片来源:高楼学校

    同学们身穿红马甲,手拿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顶着烈日走上街头争当文明志愿者。他们打扫环境卫生,捡垃圾、除杂草,清除小广告。活动中,“红马甲”的身影在高楼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得到了广大村民的好评。同时,学生们积极发放环保倡议书 ,倡议大家保护环境、爱护绿化、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

图片来源:高楼学校

图片来源:高楼学校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