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滨江中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3-07 14:17:00编辑:李洋洋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5周年纪念日。3月6日上午课间,滨江中学在塑胶操场隆重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四品八德’好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滨江中学彭希者校长、周崇夫书记等在主席台就坐,全体师生参加了该启动仪式。仪式由政教处主任黄旭东老师主持。

 

  启动仪式先进行升国旗仪式,八(6)学生胡濒心作“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发言,校团委书记李成春老师解读《学雷锋活动方案》,七(6)班学生黄珍妮宣读《学雷锋活动倡议书》,各班班长、八九年级团支部书记以及团干部 “学雷锋活动” 代表签名仪式。启动仪式过后,滨江中学将安排一系列“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四品八德’好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走近雷锋精神,德润你我心灵”系列宣传(开展学雷锋宣传活动、“雷锋事迹”图片展、“学雷锋”征文与主题海报评比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示青春风采”系列实践(“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寻找身边榜样”系列总结(寻找身边“四品八德”好少年、评选学雷锋活动先进班集体与个人、表彰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与个人)等,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雷锋好榜样热潮,争当“四品八德”好少年,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形成“自尊、敬人、乐观、执着”的品质,以及“爱国守法、文明礼让、孝亲尊师、团结友善、勤劳节俭、好学向上、诚实守信、勇于担当”的德行。(瑞安滨江中学)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