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废弃轮胎变脸“萌萌哒” 变废为宝话说儿童安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5-06 10:27:00编辑:李洋洋

  当废弃的轮胎遇上色彩缤纷的图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4月29日至5月2日,瑞安开展儿童安全主题轮胎绘画活动。涂鸦轮胎的出炉,引来路人的围观和点赞,不少参与者纷纷表示,“好看好玩,还寓教于乐。”

图片来源:瑞安市星儿爱心服务社会工作中心

图片来源:瑞安市星儿爱心服务社会工作中心

  此次活动以“轮绘艺术 胎话安全”为主题,倡导注意儿童安全,用创新思维变废为宝、美化生活。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募集学士慈善、德缘爱心及多所学校的多个团队志愿者,同时,超过167组亲子家庭分时段参与进来。活动现场,颜料、水桶和画笔……志愿者们认真讨论构图,用心上色,不多久在大人和孩子们的妙笔巧手下,不起眼的废旧轮胎都变得“萌萌哒”,各种涂鸦作品绘于其上,有的画有色彩丰富的花草动物,有的涂有“防火防盗防走失”字样,精彩别致,妙趣横生。

图片来源:瑞安市星儿爱心服务社会工作中心

图片来源:瑞安市星儿爱心服务社会工作中心

  “每一笔都是我们用心去画的,希望孩子们能从中获得乐趣,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把安全问题扎根到家长孩子们的心中,把变废为宝的观念和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同时也是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这样的活动值得推广。”志愿者说。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