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开展中小学生中华经典万人诵读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5-30 09:16:00编辑:李洋洋

诵读活动现场

诵读活动现场

诵读活动现场

诵读活动现场

  为推动未成年人了解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吸取传统文化中积极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和传统美德,瑞安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和市妇联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生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5月29日上午,瑞安市安阳实验小学、瑞安市外国语实验学校、集云中学等学校开展了全校学生诵读活动。六月上旬,瑞安还将组织9所现代学校联盟成员的万名学生,同时开展齐诵中华经典的大型展演活动,活动将设主分会场。学生们将以集体朗诵《诗经•小雅•鹿鸣》、《诗经•秦风•蒹葭》的形式展示经典的艺术魄力。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