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温州慈善总会助力桐浦镇小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5-31 10:48:00编辑:李洋洋

  5月29日,由温州市慈善总会主办,温州有爱留守儿童关爱中心、瑞安市桐浦镇中心小学承办的“用爱呵护·鼎力相助——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瑞安市桐浦镇小举行。温州市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周文珍、瑞安市慈善总会会长陈诒昆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片来源:瑞安教育信息网

  活动伊始,周文珍副会长对积极参与此次“六一”活动的义工队们提出肯定,对大力支持此次活动的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校方及各类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对留守儿童今后的健康发展给予了高度期望。活动中,有爱义工队为桐浦镇小的留守儿童们送上电风扇、文具、环保雨伞等爱心礼品,此次活动礼品共花费1万元。此外,更有来自风行户外的管教练带领义工们和孩子们一起做户外小游戏,游戏中孩子们团结协作,努力为本小组的胜利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来源:瑞安教育信息网

  近年来该校学生家长外出打工增多,学校留守儿童逐年递增,孩子们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中缺乏关爱。此次活动不仅让桐浦镇小的留守儿童收获满满,更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点亮孩子们心中的“爱”,让留守儿童拥有彩虹童年。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