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滨江中学举行“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朗诵比赛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6-05 14:56:00编辑:李洋洋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6月1日下午,瑞安滨江中学举行第十四届读书节集体诗文朗诵暨闭幕式汇演,活动以“咏诵青春年华,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来自七年级的12班学生先后登台表演。

图片来源:滨江中学

图片来源:滨江中学

图片来源:滨江中学

  “生命是珍贵的,为了赞颂战斗的人生,我写下成册的诗章”一首柔美嘹亮的《望星空》拉开活动的序幕。活动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抑扬顿挫的声音诠释着对新时代的赞歌,先后朗诵了《月光下的中国》《少年中国说》《赞青春》《青春中国》等12首经典作品。朗读形式多样,题材丰富,形式新颖;或气势磅礴、振奋人心,或婉转曲折,如泣如诉,极具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学生们衣着整齐,动作整齐划一,充分表现出滨江学子的“精、气、神”。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