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心怀感恩礼赞成长 瑞安莘塍中心小学举行学生十岁成长礼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7-03 10:24:00编辑:李洋洋

  6月28日下午,瑞安莘塍中心小学举行了“心怀感恩,礼赞成长”2014级学生十岁成长礼仪式。在老师和父母的见证下,四年级段全体同学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

活动现场

“感师恩”现场

  成长礼仪式分为“感师恩”、“感亲恩”、“成长篇”三个版块。在古朴悠扬的汉乐声中,该校2014级全体学生身着翩翩汉服,依序走过饱含寓意的聚星门,肃容正衣,奉匜沃盥,再走文枢门,礼拜先师,聆讯受礼,诵经典,敬孝悌,书写心愿……庄严肃穆的仪式中,让孩子们学会感恩、懂得分享,理解父母的养育之恩、师长的教诲之恩、朋友的帮助之恩,体验成长的幸福和未来的责任。在泪水中铭记恩情,在喝彩中铭志成长。

“成长篇”现场

  活动最后,老师、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放飞气球、放飞梦想。此次活动庄严、温馨和感人,深深地印刻在了孩子们的脑海中。经过十岁盛典的洗礼,孩子们一定会对自己的未来更有信心,对自己的人生充满希望,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彼此的亲情,长大后做一个真正能顶天立地的人!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