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学剪纸、书法、绘画,枫岭、湖岭侨界留守儿童这个暑假不一般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7-25 11:10:00编辑:李洋洋

  7月17日,“亲情中华”温州市侨界留守儿童快乐营枫岭、湖岭分营相继在当地开营,这是由温州市侨联与温州大学法政学院合作,针对侨界留守儿童开展的暑期快乐营活动,瑞安设枫岭、湖岭两个分营,今年是该快乐营活动举办的第9年。

  据悉,今年有23名温大志愿者来到两个分营区,与161名留守儿童共度暑假。快乐营时间为7月16日至8月4日,总计21天,在此期间,志愿者们将给孩子们带来国学、剪纸、书法、绘画、趣味运动、团队拓展、法治教育、心理团辅等课程内容。

  “志愿者都是温州大学的学生,他们的专业比较全,如幼教、小教、法学、行政管理、心理学等,是学校层层选拔出来的。”瑞安市侨联工作人员介绍,枫岭分营有80名营员,湖岭有81名营员,除了当地的学生外,还有个别营员是在国外上学,暑假被爸妈送回到国内参加快乐营活动的,家长表示,要让孩子多接触和学习中国传统文化。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