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2018年“小候鸟关爱计划”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圆满落幕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8-10 14:28:00编辑:李洋洋

  8月8日下午,由瑞安市市总工会主办的“小候鸟关爱计划”职工子女暑期夏令营汇报演出在瑞安电商文创园举行,历时一个多月的夏令营圆满落下帷幕。当天,百余位职工及子女到场观看,“小候鸟”们用街舞、歌唱、朗诵、拉丁舞等向大家展示了参加夏令营的丰硕成果,并向老师们献上鲜花。

  据悉,“小候鸟关爱计划”是由市总工会推出的关爱职工子女的公益主题活动。该活动自2012年推出至今,市总工会一直在关爱职工子女事业建设方面寻求创新。今年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从课程内容、活动范围、活动形式等方面入手打破原有模式,向外拓展培训基地版图,设置夏令营开营仪式、公益课堂、“走进瑞安”人文之旅、职业体验小课堂及夏令营毕业典礼等主题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据统计,今年夏令营活动受益职工及子女人数近700人,并吸纳了33名新会员,进一步扩大了组织的有效覆盖。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通过“小候鸟关爱计划”的多元化发展为职工子女提供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增强职工与家人的城市归属感,提高他们的生活幸福指数。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