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市“孝德文化”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校园
来源:瑞安文明办发布时间:2018-09-17 09:52:00编辑:李洋洋

 

  9月15日,瑞安市“孝德文化”巡回宣讲活动先后走进瑞安市飞云中学、瑞安市玉海实验中学。该活动邀请初一新生及家长共同聆听《做孩子一生的贵人》、《幸福人生》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为现场的学生及家长带来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本次宣讲活动的主讲人方钦是宁波半边山东海学堂校长,他多年研读传统文化,开创《弟子规》公益亲子教育模式。整场讲座,方老师围绕“幼年养性、童年养正、少年养志”内容展开。引导学生们要关心长辈,学会感恩,树立人生的梦想,同时建议父母应当言传身教,做好孩子们的榜样。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大家纷纷坦言,短短一个小时,学生们学会了孝德文化还明白了在生活中该如何去孝敬自己的长辈。

 

 

  瑞安市“道德文化”巡回宣讲活动自2018年5月启动以来,已先后在瑞安安阳、玉海、湖岭等镇街举办宣讲活动,社会反响良好。该活动将继续走进社区、学校、少年宫、妇女学校等多场所,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