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市图书馆“流动图书车”走进山区学校
来源:瑞安文明办发布时间:2018-10-15 09:36:00编辑:李洋洋

  10月10日,由市文广新局、市社科联和林川镇主办,市图书馆和金川学校承办的瑞安市图书馆“流动图书车”进校园活动在金川学校举行。

 

 

  上午10点,市图书馆工作人员驱车到达该校。学生们集中在四年级教室,阅读推广志愿者王洋洋带领学生们做口腔韵律操,并带来绘本故事《安的种子》。孩子们全神贯注地关注故事发展,积极参与互动,活动气氛非常热烈。随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为该校师生办理读者证。孩子们拿着读者证有序地登上图书车,挑选、借阅自己喜欢的图书,如饥似渴地开卷阅读。校长吴乾桂对市图书馆举办的活动表示感谢,表示这项活动让山区的孩子们享受到了丰富的图书资源,大大满足了山区孩子们的课外阅读需求。

 

 

  据悉,瑞安市图书馆本次带来1000余册图书,借阅出图书300余册,参与活动人数近100人。“汽车图书馆”今后将每月定期到山区学校开展免费图书借阅活动,满足山区学生的阅读需求。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