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隆山实验小学举行庆元旦“红领巾小小慈善拍卖会”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1-04 09:19:00编辑:李洋洋

  2018年12月29日下午,隆山实验小学举行庆元旦“红领巾小小慈善拍卖会”活动。学校36个教室装饰一新:贴春联,挂灯笼,粘窗花,整个校园喜气洋洋,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慈善拍卖会”开展如火如荼

  下午1点30分,红领巾小小慈善拍卖会准时开始。学生捐赠的拍品五花八门:DIY笔筒、挂坠、摆饰、春联、绘画、手绘相册、玩具、学习用品。一件件拍品,在孩子们的积极竞拍中拍出高价,拍卖所得的款项将统一汇集到学校“红领巾爱心基金”。在拍卖的过程中,还穿插了才艺表演,孩子们各显神通,展示自我风采,表达对新一年的憧憬和祝福。

孩子们积极参与竞拍

  据该校陈蕾副校长介绍,隆山实验小学“庆元旦红领巾超市”主题活动已坚持十二年,是该校一项德育品牌活动。十多年来,“红领巾爱心基金”做了大量的爱心捐助活动:赴大南乡开展“爱心漂流瓶”活动,给山区孩子捐赠爱心午餐餐费;给身患白血病的女孩捐款;给本校贫困学生捐助爱心助学款等。2017年年末,学校组建“萤火虫”义工队牵头爱心捐助行动。2018年初,“萤火虫”义工队开展暖冬活动,用红领巾超市所汇聚的爱心款为环卫工人购置大米和食用油。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