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欢度中国年”未成年人系列活动走进玉海街道忠义街社区文化家园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01-15 14:01:00编辑:李洋洋

  为进一步丰富忠义街社区未成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升忠义街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引导广大辖区未成年人向上向善、孝老爱亲,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爱科学、爱社会主义,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0年1月14日忠义街社区联合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在文化家园开展“欢度中国年”系列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们积极参加了灯笼制作、画团扇、踢蹴鞠、投玉壶比赛,并参与了巧克力棒棒糖的现场制作。活动现场,大家热情满满,对踢蹴鞠、投玉壶比赛跃跃欲试,个个争当神射手,玩得不亦乐乎。灯笼制作和画团扇过程中,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精心制作,瞧孩子们的那股认真劲,一面面充满童趣的团扇在手中新鲜出炉了,一个个各式各样的小灯笼提在小手上,特别开心。最吸引人的是巧克力棒棒糖的现场制作,巧克力的香味弥漫着,孩子们纷纷动手制作,孩子们拿着自己制作的小星星、小糖人等可爱的巧克力棒,甭提多开心了,还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们。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充分体现了寓教于乐的作用,引导了青少年们了解传统、认知传统、传承传统,开阔了青少年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并推动了少年儿童综合文化素质的提升。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