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市马鞍山实验小学学生唱响《爱的人间》被浙江新闻客户端推送
来源:发布时间:2020-03-20 10:32:00编辑:李洋洋

  日前,瑞安市马鞍山实验小学开展“童声传情”线上德育活动。六(6)班张芯瑜同学发挥专业特长,歌咏志,声言心,演唱歌曲《爱的人间》,传达对早日战胜疫情的企盼,由学校公众号推送,后被浙江新闻客户端录用。

  据悉,马鞍山实验小学在“疫情”期间,通过“童心绘爱”、“劳动童行”、“生命底色”“笔墨传情”等多种德育活动,拓展学生各种兴趣爱好,为生命成长底色增添了新的色彩。通过系列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感人的人与事,如:马小学子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警察叔叔写感谢信,并匿名赠送口罩及泡面等物资,学生的优秀、感人的战“疫”征文,被转载于温州文明办微信公众号。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