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瑞安小学生心系阿坝卡西希望小学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10-30 16:54:00编辑:李洋洋

  近日,玉海中心小学举行为四川省阿坝县卡西希望小学捐赠书籍仪式。

 

 

  10月初,该校大队部向全体师生发起倡议,捐一本图书,传一份真爱,成就一个梦想。全校师生、家长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纷纷捐赠各种类型的课外书籍。近日,该校利用周一晨会时间举行捐赠仪式。本次捐书活动筹集课外书籍共计4000多册,将全部邮寄给卡西希望小学。

 

 

  据悉,根据瑞安市政府友好结对会议精神,由瑞安市教育局牵头部署,玉海中心小学和阿坝卡西希望小学结对,实施“一一帮扶制”。2019年7月17日,该校派出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团共60人,抵达阿坝县卡西希望小学。两所学校先举行了结对仪式,学生代表向藏族的孩子们赠送了书包、书籍和六一儿童节义卖活动上筹得的15000爱心款。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