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瑞安文明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正文
“校园十景”助力莘实小开展一年级项目化评价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24-01-22 09:54:00编辑:编辑

  1月12日下午,莘塍实验小学一年级开展了以“灿烂若星河 星娃校园行”为主题,结合“校园十景”开展项目化评价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手拿闯关卡,开展各个景点的考评活动。 

  

  温故书房里,“识字小达人”巧手拼搭正在开展,学生们快速地整理零散的汉字部件,拼成全新的汉字。“听书石”旁的池边,学生通过朗诵达成活动,获取奖章。励志榜前,学生们将散乱的语句进行排序并读出相应的句子。

  

  紫藤架下,学生们每人口算6道题,并说出一道题的算法;农耕园里,学生们测量出一个个物品的尺寸;“八事”长廊中,学生们说出时间即可获得奖章。

  

  校园小舞台上,学生们通过识读节拍,拍打节奏,获取音乐奖章;通过轻黏土的手工制作获取美术奖章;蓝色跑道上,学生们正在进行体育竞赛。

  本次闯关活动以“减负增效”为目的,使学生在进步与成功的体验中,获得思维的发展,增强学习的自信。

  (来源:莘塍实验小学)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