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瑞安市老人运动会地掷球比赛在马屿镇顺利举行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5-11-10 08:48:00编辑:李洋洋

瑞安市老人运动会地掷球比赛在马屿镇顺利举行

老年运动员正在全力以赴参与比赛

老人们热情投入到掷球比赛中

  “哎呀,差一点就成功超过你啦!”老人陈阿菊笑着说。只见一群老人在地掷球场地,围着终点线的地掷球讨论着。11月9日上午在马屿镇马岩村召开瑞安市老人运动会地掷球比赛,来自瑞安莘塍街道、塘下街道等7只球队共70余老人参加比赛。

  比赛吸引了许多群众到场观战,赛场上不时地传来“好!好!这个球不错”、“太重了,哎,太远了”、 “偏了,偏了……这个球太可惜了”。喊声,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鼓励声、提醒声和助威声相互交织,竞赛氛围甚是浓烈。最终莘塍街道代表队、马屿镇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地掷球运动不仅能丰富老年人的生活内容,增强身体免疫力,还能促使老年人相互交流,增进友谊。每天早晨,我们马岩村20余名地掷球爱好者都坚持到场地训练,今天才取得了好成绩。”马岩村老协会长许乙来骄傲地说。

  马屿镇重视老人体育文化活动,在马岩村建设了老人地掷球球场、门球场,今年来举办了各类老人体育比赛有6场。据了解,11月23日,2015年闽浙边界九县市老年人门球协作区赛将在马屿镇马岩村举行,届时来自福建、浙江两省的老年人运动员将齐聚一堂,切磋交流。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