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莘塍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5-11-18 08:12:00编辑:李洋洋

莘塍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

  日前,莘塍街道在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迅速组织街道、站所干部以及村居书记、主任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十三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指导性,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打好年末攻坚战,并着眼长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