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家教家风伴我成长主题活动走进玉海街道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2-10 17:10:00编辑:李洋洋

  为扎实推进家风文化建设,在全社会逐步形成重视传统文化、崇尚文明风尚的良好氛围,玉海街道妇联特在元宵节来临之际,2017年2月10日上午,在玉海街道滨江社区组织开展家教家风伴我成长主题活动。

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制作灯笼

志愿者为居民准备汤圆

  活动吸引了滨江社区的家长带着自己的子女前来参加。通过家长与子女一同制作灯笼、一同猜灯谜、一同品汤圆的活动,不仅让青少年体验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学习了传统文化的精神,也让家教家风如无形的力量影响着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员,在家庭之间建立起互助之桥。

合影

  将传统文化融入到家教家风主题活动中,以优秀的传统文化及良好的家教家风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促进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