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 瑞安马屿开展3•15联合宣传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3-15 16:10:00编辑:李洋洋

  为加强消费者法律维权意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马屿市场监管所联合马屿交警中队、卫生监督所、环保所、司法所、消防站、广电站、电信支局、邮政支局、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个民协等多部门,在马北村文化礼堂门口开展“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联合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册

网络诚信,消费无忧

  活动围绕“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的主题,着重宣传2017年消费年主题、《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药品安全常识等各类知识,现场向过往群众派发食品安全知识读本、新《消法》宣传手册、图解新《消法》、《消费维权知识》手册及《企业商业秘密保护》、《保健食品化妆品消费指南》、《远离传销》等宣传资料并有小礼品赠送,极大地营造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浓厚氛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活动现场设立咨询投诉举报台、消费维权服务站接受群众咨询、投诉,工作人员现场受理消费投诉,开展消费教育引导活动,普及消费维权法律知识。同时,活动现场卫生协会组织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百姓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

义诊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册,接受现场群众咨询20余次,大大增强了群众的消费维权认知,引导了群众依法理性消费,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