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瑞安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3-24 08:56:00编辑:李洋洋

  3月22日,在第25个“世界水日”、第30个“中国水周”来临之际,瑞安市水利局开展“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加强水域保护,改善生态环境”主题宣传活动,号召更多人加入到爱水护水的队伍中,从节约每一滴水开始助力“五水共治”。

志愿者们邀请群众在横幅上签名

  此次活动采用定点与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农村文化礼堂等基层文化阵地、广告大篷车等宣传工具,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公益视频、一对一解说等,向市民宣传护水、爱水小知识。

  在湖岭镇松坦文化礼堂,志愿者们邀请群众在横幅上签名并参与现场微信有奖问答活动。当晚,纪念2017“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文艺演出在松坦文化礼堂精彩上演,通过快板、小品、三句半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汛抗台、剿灭劣Ⅴ类水等内容。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