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瑞安市将举办第四届公民道德教育公益论坛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4-19 08:51:00编辑:李洋洋

  5月5日至7日,瑞安市将在市政会议中心大会堂举办第四届公民道德教育公益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注重家庭家教家风,采取会前演艺、老师讲课、学员交流等形式,将邀请一批在传统文化学习和践行方面成就斐然的专家和知名人士来瑞讲课交流。

  本次论坛属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并提供免费午餐,将招学员1000人。自认能够坚持3天全程的学习者,可通过瑞安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微信公众号或万松东路172号雨花斋现场报名。学员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0日,录取截止日期为4月25日(以短信通知为准)。

  此次公益论坛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协办公室、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文广新局主办。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