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莘塍实验小学评选 “最美办公室” 为校园文明创建添风景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4-20 09:03:00编辑:李洋洋

  日前,瑞安市莘塍实验小学开展“最美办公室”检查评比活动,为校园文明创建添风景。

  “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以“卫生整洁、摆放整齐、绿色和谐”为标准,每月初抽查各办公室,设立“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档次。在评选活动中,教师们积极响应,通过个性设计和精心布置,凸显各个办公室的人文气息:有的主题新颖,色彩及设计美观大方;有的花香、书香、墨香交织,读书氛围浓厚……

  据悉,莘塍实验小学致力打造和谐的工作环境,通过“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体现学校的文化底蕴和教师们的风采,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创建工作。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