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书画飘香,玉海街道举办主题为家风家训的书画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5-18 14:24:00编辑:李洋洋

  6月是瑞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验收月,为了宣传文明理念,在玉海街道的精心安排和部署下,5月18日上午,由瑞安市委老干部局和玉海街道办事处主办、凤山社区承办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书画活动,在凤山社区街心公园拉开帷幕。

  街心公园里,散发着浓浓的墨香和爱意。瑞安市老干部书画协会成员手把手地教学生们写书法,并把完成的书画作品赠送给孩子们,希望他们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一幅幅主题为家风家训的书画作品,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欣赏。

 

  好的家风家训是社会主义文明建设的体现,瑞安是个美丽的城市,更是个文明的城市。打造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广大居民的切身利益,文明城市的创建最先改善的是居民的生活环境,是实实在在的为居民谋福利。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帮忙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希望通过活动,带动孩子,号召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弘扬传统文化,劝阻和制止身边的不文明行为,为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