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东山:文明礼仪带头学 文明创建不分家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6-19 14:22:00编辑:李洋洋

  为进一步增强东山街道村两委成员文明礼仪意识,提高文明礼仪水平以便更好的带动东山各村文明创建的激情和责任意识,东山街道办事处借新一届村干部培训会这次机会,特邀请市文明办副主任陈福春为新一届的村两委成员授课。东山街道各村两委人员近100余人听取了授课并表示受益匪浅。

陈福春在授课

  讲座上,陈福春指出瑞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在即,村干部要想村民向自己看齐必须从自身抓起从身边的点滴抓起。陈福春就文明礼仪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就仪表、仪容、语言和心理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社会交往礼仪礼节的内涵、原则、行为规范等,讲解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培养文明礼仪习惯并塑造个人良好形象。授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语言形象生动、精练到位,示范案例贴近实际、感染力强,会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据了解,陈福春是瑞安市公务员队伍中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车头村村书记葛碎仕表示“最美瑞安人陈福春”、“瑞安好人陈福春”这样的美名其实早有耳闻,今日能听他授课表示十分授用,今后要将今天所学习到的文明礼仪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传播到村民百姓生活中去。

各村两委成员听取讲座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工作中,要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注重一言一行的文明习惯培养,形成人人讲礼仪,个个讲文明的良好氛围。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