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瑞安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系列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7-24 10:02:00编辑:李洋洋

  7月22日下午,汀田街道后里文化礼堂里坐满党员干部群众,农村党员教师陈积金应邀开展“我最喜欢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主题宣讲活动,受到与会人员的欢迎和好评。据了解,瑞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系列主题宣讲活动,在习近平总书记公开发表的讲话、著述中,选出心中最喜爱或印象最深刻、最难忘的一句话作为主题,结合实际,组织宣讲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四个全面”,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内容涵盖“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各个方面。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练精辟,生动形象,有着独特的个人语言风格和魅力,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喜爱。

  “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系列主题宣讲活动主要包括开展主题宣讲、感悟征集评选、最喜欢的新闻报道、朗读汇、填空、书法大赛等。

  瑞安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地各部门要把开展系列宣讲活动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载体与具体抓手,结合实际情况,精心制订方案,突出导向性、体现针对性、讲求实效性,广泛抓好发动,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线上与线下主题宣讲活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强大的正面思想理论氛围。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