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汀田清河文化礼堂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庆国庆”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9-30 09:30:00编辑:李洋洋

  为迎接国庆的到来,营造喜庆快乐的节日氛围。在“十一”国庆节来临之际,汀田街道在清河文化礼堂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爱国热情,共同表达对祖国明天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升国旗

  9月29日下午3点整,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清河文化礼堂前冉冉升起。汀后社区的村两委成员、街道31个村居的宣传委员、以及汀田街道的文体志愿者们庄严有序地列队在升旗台前。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上空之时,国旗如同“红焰”迎风飘扬。大家目不转睛地仰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和着节拍深情地唱起国歌,脸上流露出无比的自豪之情,辖区附近居民纷纷从四面八方赶来观礼,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大家默默在心底许下对祖国美好期盼。当最后一句“前进进”在长空消散时,五星红旗恰在旗竿顶端迎风飘扬。

宣誓

  升旗仪式结束后,村两委成员、街道31个村居的宣传委员、以及汀田街道的文体志愿者们在汀九村党支部书记张朝龙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纷纷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以及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履行自身的义务,以这次活动为动力,全力以赴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国庆献礼、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决心。

  汀田街道党工委委员林日才表示:“举办升旗仪式能很好得激发党员、群众、青少年的爱国情怀,让居民们在这样庄重的氛围中重温历史,增强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与民族自豪感。同时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建设和谐家园、传递美丽乡村提供了正能量。并为祖国68岁华诞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