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正文
陶山镇坎峰文化礼堂举办国旗下爱国教育活动
来源:瑞安文明网发布时间:2017-09-30 09:43:00编辑:李洋洋

  为切实强化农村群众爱国敬业精神,提高村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想信念,9月27日,在国庆节日以及十九大召开来临之际,陶山镇坎峰文化礼堂结合农村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敬国旗、纪念国旗设计者等系列励志教育活动,为喜迎国庆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此次活动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展开,在场村民全体立正,庄严凝视国旗,清唱国歌。随后,坎峰文化礼堂负责人曾达义在国旗下,对我国国旗设计者曾联松的先进事例进行宣讲,据悉,曾联松为浙江瑞安人,祖籍坎峰曾氏大宗祠良圣公后裔,曾参加抗日救亡联合会,投身革命,今年正值曾联松同志诞辰100周年。此次宣讲不仅让村民了解了我国国旗产生的历程,也让村民意识到当今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活动结束后,在场村民纷纷表示,“马上要召开十九大了,国庆节也到了,看到祖国越来越强大,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我们由衷的高兴。”

  此次教育活动,充分展现出农村群众的爱国热情,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下步,陶山镇将充分利用文化礼堂等平台,在农村持续开展爱国教育活动,引领全体村民共同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时代主旋律。

© 2015-2022 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浙ICP备第030140号
网络技术支持:温州网66wz.com